小奶瓶🍕🍱🍡🍯🍥

风平浪静的生长痛

军官 x 小少爷







那个法兰西留洋回来的军官姓王唤俊凯,刚到重庆就惹得未婚的名媛千金前仆后继,都说是生的仪表堂堂。


偏生收到的联谊舞会重来都没露面。

多少不死心的小姐屡次陪着父亲到王公馆门口,都被王长官身边的小侍卫毕恭毕敬请了回去,说自家主子今儿身体不舒服,改天会亲自上门道歉。


都说是上头看重的人,年纪轻权利大,再怎么被甩了脸面也不好得罪,各家咬咬牙留下了备好的奇珍异宝,拿不准这位军官喜欢些什么,古董洋货装了一箱。

顺带也可惜了少女精细描抹打扮的模样。


也有不死心的,到头来只看到了一身军装。

坊间传闻就变成了,那人也没那么好看,或许只是军装衬人修长挺拔,金丝边眼镜和白手套看上去文质彬彬。




城南王家前朝开始做胭脂生意,掌门人来来去去换了好几代,也没见衰落,英格兰靠火炮打开了天朝大门,王家也在时代交替的瞬间把生意做到了西欧。


王俊凯在法国是见过的这些精致的东西的,自古官商到底的不分家的。

管家说王家掌门人带着东西说来聊聊,王长官轻笑一声,那就见一见吧。


连同上好药材一起,带来的还有个明眸皓齿的小少爷。

说是叫王源,王家的小宝贝。

小少爷一看就被保护得极好,天真又勇敢,眼睛湿漉漉的对着王俊凯,想了想说,“你明明就很好看呀,和姐姐们说得不一样!”

还安慰似地拍了拍王长官的肩。


好看的男男女女王俊凯见得多了,漂亮又没有被伤害过的,倒还真是第一个。

小少爷红唇齿白,拉着王俊凯叽里咕噜就是一堆说,王俊凯只顾得瞧着人天真的模样,哪有注意对方说了什么。


王源好像是怕他不同意,献宝似的从口袋里掏出一颗晶莹剔透的宝石,“那我拿这个和你换好不好。”

是在找他要眼镜带来看看。




王俊凯不是喜欢亲近的人,鬼使神差的摘下手套捏了捏眼前人的小脸,最近温柔的取下眼镜架在对方鼻梁骨上。

轻笑着收下了那个来路不明的小珠子。


还是太乖了,王长官心里评价。

别人带上去斯文败类的东西,搁小少爷这显得愈发可爱,像个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子。

不过也真的是个小朋友。




那天要谈的是没谈成的。

王俊凯看王源对那些别人送的奇珍异宝好奇极了,作为小宝石的交换,让小少爷自己去挑喜欢的玩意儿。


眼比天高的王长官第一次觉得,那些无聊又烦人的商人士官也还算有点作用。


王源看什么都觉得稀罕,良好的教养下小少爷又不好什么都拿,随便拿了件小物又凑回王俊凯身边让他讲讲西洋的故事。


王俊凯不忍佛了他的意,好脾气的让他父亲先回去,晚些时候会亲自送王源回府。

对方受宠若惊的嘱咐王源不要惹事。




后来王俊凯想想,小朋友那么乖。

一个下午都黏在旁边,也不问,赖唧唧的王俊凯说什么就听什么。


到了午后王源小脑袋一点一点的,看来是到了午睡时间。

干脆派人城南告诉一声,就把人抱了房间。


小朋友临睡前还不忘拉着他的手,迷迷糊糊的,醒了以后要继续讲哦。


小侍卫第一次见长官那么温柔,怀里抱着个小人就往楼上去。


大手揉了揉小少爷前额的发,轻声说好。




真的是个小宝贝呀。




fin-



我也不知道是啥

有机会

再说吧

好了这就这样 周末愉快



评论(52)

热度(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