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瓶🍕🍱🍡🍯🍥

风平浪静的生长痛

两颗星球的距离有多遥远
鲸鱼要游过海底多少万里才能遇到共鸣的另一条
很高兴遇见你呀,我最亲爱的
还没有遗憾和不甘
一切都是最好的样子,一切都还刚开始
嗯 我爱你

阿壤壤壤壤:

 @小奶瓶 


今天镇江大太阳,我对这个月份和这个季节的抱怨又多了几句。


 


课间操的时候除了干站着流汗,我姑且算了算,如果我没有记错日子的话,这该是第三年给你说生日快乐了。


 


我其实是个很没有仪式感的人,在平安夜熬夜打游戏,在除夕画稿子,在祈愿符上写好好学习,以后暴富。但有的时候又是虔诚的,今年惯例和家里人去烧香的时候,我还是从口袋里摸了几张钞票买了柱高香。


 


我听说这里的香火一直都很灵,默念了一下,希望夏夏高考能考好啦。




确实很像个笨蛋啦。


 


其实有私心吧,希望六月末你能来见我,然后就能像我说了很多次的一样,我们一起去吃大排档到深夜,一起去市中心的喷泉,逗逗才一岁多的小笨蛋弟弟。


 


小妹妹说阿壤身上有一种生人勿进的冷淡疏离,可能是温柔和有趣的部分都给了你吧,给人写很长的生日寄语是第一次,一起讲题到睡着是绝无仅有,是遇到什么快乐委屈都第一个分享。


 


有的时候真的真的很庆幸,差点就不能遇到你了,要是当时没有在点开聊天框之后滔滔不绝,没有聊天到深夜,可能也不是现在的心情吧。


 


五月是令人喜欢又讨厌的季节,有大太阳又有温柔的风,江南的天气有晴也有雨,忽然觉得好浪漫哦,十七年,每年的今天都是关于你的纪念日。


 


写一点肉麻的比喻的话,那你是七分糖的奶茶吧,我嗜甜又怕胖,你是恰好。


 


生日快乐哦我的宝贝,以后阿壤是要养你的人。


 


我连土味情话也不会讲。


 


但我最喜欢你啦。生日快乐,你要一直都开心,要勇敢,要像现在这样善良,无论如何,我都一直陪你长大。


 


我最最最不后悔的事情,就是隔着屏幕,隔着上千公里的距离,也义无反顾最喜欢你。


 


爱能翻山越岭,山海皆可平。


夏天就会遇见的。


 


生日快乐X3,阿壤很认真点题了。


 


2018.5.23



评论(4)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