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瓶🍕🍱🍡🍯🍥

风平浪静的生长痛

你是海上的烟火 (二十三)

豪门玛丽苏



离家出走小少爷 x 金手指设计师




32



王俊凯和王源,本质上并不是置工作于不顾的人。
难过的事实是,王俊凯天天拉着王源,觉得和自己的小模特待在家里,培养感情,更了解模特才可以更好的创作。
而王源呢,嘴上说着,王俊凯你很烦啊,天天耽误我的工作进度,却还是在王俊凯圈着他设计图稿的时候,乖乖被抱着。

都是谈恋爱的错,不关他俩的事。
终于等小少爷脸上被养出点肉,气色比原来看起来好很多以后,设计师才怀揣着小模特通知那边可以布置了。




那边Julia接到自家上司的消息后,简直松了一口气,每季高定都需要提前拍摄再供人选着,眼看都要到农历新年了,进度一筹莫展,模特和设计师双双玩消失。
接下来的周年庆,因为王俊凯半罢工的缘故,作为助理,情愿不情愿活都得揽下来。

她长期接触得多的都是非富即贵的纨绔子弟,自然见过不少因为长得好看各种原因,靠着少爷圈麻雀变凤凰的。
当然摔下来的时候也够惨,顾凛上一个已经宠得够久了,天天趾高气扬的,拍摄的时候不是空调温度不合适,就是灯光太刺眼。
说换也就换了。

Julia上次对王源印象不差,说话做事规规矩矩的,干净也好看。
结果小妖精拉着王俊凯,一起消失那么久,丢下工作,连带别人的工作一起丢下不管。
被偏爱的永远都有恃无恐,只是不要步了别人后尘就好。



明明是被迫失去工作的王源,莫名其妙成了哪哪都碍眼的小妖精。
一下了车小妖精就一蹦一跳的走在前头,完全无数了卿卿我我好几天的男朋友。男朋友在后面锁了车,看到小少爷心情极好。
看起来这几天自己好吃好喝养着他,是非常不乐意。

王少爷瞬间就不乐意了,“王源儿别跳。”
果然换来一阵略略略,就差你管我了。

大概是年纪大了,人总爱怀恋小时候。
“小朋友你知道吗,以前你走路可爱摔跤了,走五步摔一次,一摔就哭还要抱着我……”,看到人停下来王俊凯特别满意,漫不经心伸出手递给他,“过来。”



王源觉得王俊凯这个人不行,一天天就想着以前怎么样。于是也不打算附和他,冷酷的把手往他手里一塞,就要往前走。
还是不动声色用了点劲,拉好王俊凯。

对于口是心非的小朋友,王俊凯一向都喜欢极了。对于喜欢的小朋友,也应当给予相应的鼓励。
他使了巧劲把手从王源那脱出来,换到王源右边耳侧,让脑袋倾向自己这边,看准时机,王俊凯在白里透红的小脸上亲了一下。

心情好极了,轻笑着又拉好明显还在发愣的小少爷。
“别傻,走了。”



Julia看到的就是Karry牵着小妖精很快乐的样子。
外加之前种种猜想,难免先入为主的认定了,温润的小模特,实际上也是个难缠的。

但这世界上好看的人,都拥有天生优势。
王源记得王俊凯这个自称是,后勤的小助理,先笑着主动给她打了个招呼。眉眼弯弯,可爱又讨人喜欢,Julia心里的偏见,瞬间被抛到九霄云外。
良好家庭教育出来自带的礼貌与涵养,优质的物质条件所带来的落落大方,不会是随随便便大街上的人可以比拟的。



33



王俊凯带王源来得不算早,但是拍摄进度很快。
两人工作时间一向都很认真,少了很多外力因素,拍起来也轻松。

一个是进度顺利,还有王俊凯也不想折腾王源,像他们建议那样压缩在一天拍完。
看时间差不多就逮着小模特去吃东西。



“王源儿。”
“啊,啊?”
王源听到王俊凯略带严肃的喊了他一声,不自觉挺直腰坐直,“干嘛……”

王俊凯失笑,这个人啊,不管平时多神气,他一唬又乖的像幼稚园的小孩子。
“你要不要考虑换个公司?”
王源听了以后下意识点头,可是“我合约没到期啊……”,他现在离家出走,不拿家里的钱,被前经济公司不公对待。
手上不愁生活问题,娱乐公司的违约金大概还是呛。

来了没多久杨欣然就能找各种酒局,打着为他们好的名号,让他们出去陪酒。性子烈一点的,大多数都像王源一样,被她穿小鞋了,还有的听话也被Lavn打压下去。
模特看天赋的,十个有七个是出不了头,杨欣然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算是讨个大家顺心。
他早就处于放飞自我的状态,随你安排当真我靠你这个过日子呢。



王俊凯嗤笑,揉揉小脑袋让他安心。
“你看着吧,会有人来求你的。”
前段时间他直接从CR抢了很多资源,本事就是鱼多肉少,再拉点……

王源吃饭习惯和他坐在一边,他摸人摸得顺手,王源也被撸得开心。
快乐的半眯着眼,和眼前的蔬菜奋斗。
小脑袋瓜突然灵机一动,叉着面前的西兰花就甩在旁边的盘子里。

刚刚一动作,就感动揉他的手动作重了不少,改为揪着他头发一小撮往后拉,王俊凯没用多大力气。
但是还是被瞪了,“你干嘛!”,小少爷气呼呼的,“你很烦啊!”

“好好吃饭。”,说完就把被嫌弃的西兰花挪了回去,顺带加了一小块胡萝卜,“吃,快点不准挑食,要不……”
“好好好吃!”
答应得是爽快,吃的时候才知道委屈。



“小凯……”
没人理他。

“王俊凯……小凯哥哥?”,菜包在嘴里,过不了心里的坎,就差没泪眼汪汪了。
“不准撒娇,快吃。”,王俊凯不为所动,不受诱惑。
那好吧,撒娇未遂的小少爷,最后还是可乖可乖的,逼自己把菜咽下去。

得到奖励的,被小凯哥哥亲了下。
还大发慈悲把胡萝卜夹了回去。





tbc-





我快落
糊就糊吧

不要限流我就好




评论(30)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