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瓶🍕🍱🍡🍯🍥

风平浪静的生长痛

你是海上的烟火 (二十四)

豪门玛丽苏




小少爷源 x 设计师凯




34



从王俊凯告诉王源可以收工开始,UT这一季高定任务算是真的完成了。
高奢产品有固定的销售人群,又是做了多年的大品牌,根本上来说并不需要在宣传上下多大功夫。

拍完王源还念叨着,这就完啦?
前段时间闲得狠了有工作还挺意犹未尽的。
王俊凯轻笑,拍了拍他后脑勺,“美吧你,过两天彩排看看闹不闹你。”

他没说的是,高定从官网上线,到UT九十周年彩排,王源会从圈子排到媒体,最后是粉丝群体。把前公司的事情一处理,从高奢品牌代言人出道,才应该是他的小少爷该走的路。
反正以前杨欣然给他那些乱七八糟走秀,没多少人会看,更别提记录了。
人们只会记得,起点高资源好,温柔可爱的王源。



王俊凯提给王源收工缝制的西装的时候,果然换来了一阵不解的目光。
最近也不知在看些什么东西,王源笑着凑在他旁边,有模有样嘚问,“顾宇给你涨工资啦?”,可惜他笑起来一向是可爱,对着王俊凯声音又跟含了蜜一样。
不伦不类。王俊凯戳了戳他的脑门,好笑道,“我要他给我涨工资?”,他当真跑路也不知道谁先哭,

没问出个一二三,小少爷还是拿着乖乖去换了。王俊凯做这行的,对尺码数字记得劳,定做的衣服自然也合王源身。
小少爷平时基本不穿正装,嫌麻烦。还在喜欢酷炫东西的年纪,自然重心偏向了王俊凯口中的,尽好看去了,没什么实际意义的东西。
不过还好,穿上也不显得突兀,反倒像极了画里的小王子。

小王子被盯着看有些脸红,扯了扯胸口的领结,嘟嘟囔囔问道,“不准笑!是不是很奇怪啊……”
瞎说,王俊凯听了连忙拉人过来亲,表示自己的满意。



王源还是打心底别闹,喜欢的人盯着你笑,是怎样一种体验。
正当王俊凯准备不闹他的时候,病急乱投医的小少爷胡乱转移话题,“你怎么知道……”我穿多大的。话还没说完,就已经听不见声音了。

且不说当时拍照就量过数据,这天天抱着睡觉……
见王源脸红的要滴血,王俊凯也没打算再放过他了,揽着腰把人带进怀里,额头抵着他的,王俊凯笑意愈发明显,“小少爷可真是贵人多忘事,嗯?”
这人的嘴说起来一般是停不了,王源心一横双手勾上他的脖子,吻了上去。



王俊凯原本是要带他和CR老板见一面的。
CR总裁叫商洛凡,商家少爷,说起来以前也都是一个圈子的,后来商家生意往北方做能源,这才和他们联系少了。
生意做到外边,自然顾不上这一头的娱乐产业。CR本来又算个小公司,不大亏商洛凡一年都难得问一次。王俊凯抢资源原本觉得,要要就拿去吧,但那边负责人又反应多了,他嫌烦。
了解了一下给他们出了个招,把王源哄开心,和平解约就完了。负责人觉得这事简直反了,又没有办法,找王源吧,王源最近又被王俊凯护得好,根本碰不到。



正好商洛凡回来看家里老人,还能被负责人堵着哭诉半天。
只好说行行行,我给你们解决了。
王俊凯目的也很简单,王源在CR得了些不痛快,他也给CR找点不痛快。

签了王源简直像请了尊大佛一样。
当时是王琛到了北方,商洛凡作东请客,就把王源的事提了。弟弟学的歌剧,根本没有哪家大经纪公司会平白无故签他,小公司王琛又怕他被带得乌烟瘴气。有要和顾家那边避开,所以摘了他帮忙。
那时王源和王世清又在矛盾的最尖端,别说帮忙,不使点绊子已经是对小儿子最大的爱护。

商洛凡也交代了,要是王源受了委屈向上反应,一定最大程度给他安排到最好。
小少爷估计没听进去,或者是真的无所谓。上层没有收到任何反馈,就觉得王家小少爷在快快乐乐体验他的娱乐圈生活。
结果菩萨没照顾好,请来的自然要好好送回去。



出了饭店王源才体会到孑然一身的快乐,走路一踮一踮的,开心极了。
直到刚刚他第一次知道,原来杨欣然对他作威作福,是可以被制裁的。听到的时候小少爷嘴撅起来都可以挂瓶子了,逗得王俊凯直笑,说你自己傻,你找谁她还敢怎么着你。
王源当时瘪了瘪嘴,不说话。
商洛凡看他俩互动新奇,身边哪有那么多正经谈恋爱的,就差没拍手鼓掌再来一次了。

王俊凯逮着他不让他蹦,怕他摔,小时候这小孩走路是真不稳,一摔就哭,还要抱。这么大走路还不老实,王俊凯没事就担心他走路。
小朋友就不跳了,乖乖让他牵好,转念一想又不对。
那要不是通过王俊凯,他是不是等于失业,没有收入来源。

“小少爷还担心生活,”看他真的好奇,改为从肩膀侧面揽着他,“到时候你去和顾宇大伯吃饭,谈谈就好了。”
顺手捏了捏小耳朵,“你记得吗,那个有趣的小老头。”

王源哈哈哈笑了出来,什么破形容,不赞同的用手肘拐了他一下。
王俊凯毫不在意的揉着他耳朵玩,突然想到,“哎王源,你看你这算不算被我潜规则啊,啊?”

王源被他整得小脸发烫,张了嘴没说出话来,王俊凯不依不饶对他动手动脚,“哑巴啦?刚刚给点好处就甩手不认人?”
话说得凶,声音却温柔的把王源裹进去。

受了蛊惑一般,小声又快速的嗯了一声。
“啊?说什么?”,想了想又说,“哎那被包养,你就这点表现'?王源你不行啊。”
不行的人忍无可忍,往他小腿处踢了一脚。
差不多得了,一天天奇奇怪怪。





tbc-





又……好久不见





评论(24)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