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瓶🍕🍱🍡🍯🍥

风平浪静的生长痛

纪实文学 (短/完




王俊凯听到王源七夕晚上,要开直播,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小耳朵。略微停顿了几秒,才不可置信的看着小宝贝,“王源儿,你再说一次?”

然后还被小朋友以一种你傻的眼神,瞅了半宿。
用“今天我们不吃饭”的语气,说“哎呀,就是他们让我周五晚上开个直播,”似乎还想到了什么,补充道,“九点开,又不规定时间我一会会就结束啦!”

“我们还可以一直看中餐厅!”
谁要和你看中餐厅。





王俊凯骨子里还是个浪漫的人,用部分粉丝的话说,就是少女心。
两个人整年都在外面跑综艺拍戏,偶尔回[]北京可以偷闲见一面,别的地方行程除非有心可以碰到以外,在一起时间真没多少。好容易现在有了正大光明凑一起的理由,结果王源还是有工作。
一时失语,反应快如他,也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感觉。
撇了撇嘴说行,又问“二十……三十分钟行不行啊?”





王源看着幼稚的男朋友说不出话,支支吾吾半天没答应也没拒绝。
不想拂了王俊凯的好意,思索了下,给他讲,“我……我去打个商量吧,尽量快一点。”
男朋友看起来还是不太高兴的样子呀,王源又说,“好不好嘛,小凯?哥?哥……”

他一软下嗓子,态度又甜,眼神还直勾勾挂在自己身上。绕是王俊凯准备了长篇大论,到现在也说不出来。
心里轻叹一口气,让步道,“那你早点结束。”,语气还有些生硬,掩饰别扭一般,揉了一把圆溜溜的小脑袋。





工作人员那边的意思是,希望王源多直播一会儿,找了这个日子发福利,本来就是赶着情人节。和偶像一起过七夕,明晃晃一个营销点。
王源对身边的人一向好脾气,好声好气说着也没有什么说的,算个心意就好。
也不要耽误大家看中餐厅呀!他可急了。

那边在争执十点还是十点半,平时说着自己刚的人,已经打算撒娇消灾了。王俊凯生不起气了,心底随着王源软绵绵的话语,也软成一团。
本不打算管他的事,还是帮腔说了几句。





打的预告是九点开始,一群人纠结了半天,就急急忙忙开了软件。
镜头外工作人员还在对王源对口型,到十点到十点,王源敷衍的点头,小声说,“到整点到整点。”

王俊凯听了头疼,心想什么玩意。
朝王源比划了下意思是半个小时差不多了。
“差不多够了。”,不然还想多久。
一急音量也没控制好,王俊凯自己也觉得尴尬,干脆不说话了,拉开摄 像头旁边的椅子坐下。往周边挪了挪避免入镜,却刚好和王源打了个对面。





还想着重新塑造一下自己酷不拉几的人设,结果那人往正对面一坐,王源就下意识嘟了下嘴。
眉眼喊着笑和大家打招呼,说今天是个吃播专场,对又是吃播,有甜甜圈小面包,巧克力蛋糕,哦对,我要做蛋糕给你们!当然……还有小龙虾。

王俊凯看他可爱,笑的温柔。
王源和他在一起容易意志不坚定,王俊凯一笑莫名有点不好意思,抿了抿嘴干脆看屏幕转移注意力。
隔得远看不清弹幕的字,王源干脆站起来弯腰凑近看。





穿的卫衣领子一般很松,往前埋下去衣领也跟着掉下去。
正盯着王源不放过一丝一毫的王俊凯,看到后眼睛一眯,笑似非笑的轻哼一声。

家教真的很严格。
内心无论怎么腹诽,手上都是立马把衣领按回去。就算看过王源被看光的合集有多不爽,这个举动还是很好的取悦了王俊凯。
结果就是没忍住笑出声。

事实证明趴过去看弹幕始终是不方便的,好容易直播一次,不互动也说不过去。王源伸手想去要自己的手机,王俊凯见状说我来。
他把自己的递过去了。





王源没想到有的人表面上正经,实际上除了现场还在看着直播。
递过去的手机屏幕上赫然是他自己。
小宝贝就笑得更开心了。

于是快快乐乐的进行手工阶段,升级他的直播规格。
说得好听,要自己做蛋糕。其实就是往提前准备好的巧克力蛋糕上,抹奶油。
也算是做了蛋糕呢。

王俊凯看自家小男友一板一眼说的可爱,止不住就想笑。笑完又唾弃自己没有包袱,觉得小朋友傻的可爱。
举着抹奶油的工具,糊上奶油,王源以为很简单的就去转小盘子。可惜生活都是不容易的,比如说这个蛋糕并不受他控制。可这些是他王源的问题吗,王源觉得不是,略带遗憾的,说:“这个蛋糕他不乖!”
可气了。

坐在面前的人就想哄,一边笑得露出小虎牙问傻不傻,同时用气音哄他,“一会我来。”,还违心的补充,“不丑不丑。”
年轻人总是为爱不清醒。





得到承诺的小孩不在纠结不乖的蛋糕,他甚至得到了夸赞。
瞬间觉得自己可以给小蛋糕升华一下——他要裱花。

“嗯……裱花呢就是在上面画一个桃心……”
随便研究了下,这项活动不太适合他,继而接着说,“我们应该用小龙虾比个心……”
王源感觉话题转移成功,开始了小龙虾剥虾论。

“我今天看了个热搜,如果谈恋爱的话一定不能自己剥虾,一定要让男朋友剥。”,男朋友笑得很开心的点头,没问题。
王源不理他,继续剥虾,“但如果是我的话,一定会自己剥。”然后被瞪了一眼,不为所动继续睡,“我就是这么一个优秀的boy”





等觉着大家都把裱花的故事忘的差不多时,王源终于想起要和屏幕互动互动。
组合今天赶日子发了新歌,屏幕一堆弹幕起哄让他唱歌。
他答应的爽快,张口就要重头唱起,却在停顿一秒后,遵从内心。
在唱“蓝色的蒲公英”。

王俊凯不得不承认,王源真的太乖了。
乖到唱完以后愣着盯自己看,然后害羞的,慌乱着去看弹幕,假意要互动。

粉丝猜着新歌最后一句结尾是谁,卖了半天关子王源还是乖乖公布答案。
起了点小心思,把设备举过来,“我昨天是,mua!”
可爱鬼的吻绕过屏幕印在了王俊凯心上。





看着时间差不多,装作没有人和他互动没有人点播的故事,毫不犹豫的,关掉了直播。
绕过桌子,朝王俊凯一扑,黏黏糊糊,“哥哥七夕快乐呀……”

看着主动把小脑袋在自己肩窝里埋好的小朋友,王俊凯又有了坏心眼。
“刚刚是谁要mua的?”,说完往王源嘴角亲了一下,回应他的是变红的耳多和脸。
手搂紧怀里小宝贝的腰,“嗯?问你话呢,昨天不是还啵啵吗?”
说完又亲了一下。





fin—





不要上升他们

也别上升我





爱各位




评论(22)

热度(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