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瓶🍕🍱🍡🍯🍥

风平浪静的生长痛

芒果和牛奶不要芝士 (06-07)

* 瞎扯

*伪爸哪

*奶猫源





06





王俊凯从小就被父母有意培养了生活自理能力,大学毕业以后就从家里的房子搬出来自己住。不太喜欢别人侵入自己的私人空间,除了每周两次的保洁阿姨,和超市定时送蔬果的配送人员以外,公寓几乎不进出外人。


当然现在来了个祖宗。
他不需要人照顾,小祖宗是需要的。


因为莫名其妙碰瓷的小骗子,撬了两天班,在王俊凯过去的生活里就不可能发生。不能一直守着小源源的,吸猫的前提是赚钱。
所以王俊凯暗示的,问了母亲,可不可以从家里借一个有耐心的保姆给他。


王母听了以后高兴坏了,连忙说行行行,明天就让以前照顾你的张姨过来。
还旁敲侧击的打听,是不是有了小女朋友要照顾。
王俊凯听了以后哭笑不得,说公司有多忙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哪有时间整这些。想到说让保姆来照顾猫崽子有点毛病,转口道,最近公司太忙了,想让阿姨来帮忙一段时间。
“哎好,好。”一直独自生活的儿子,肯让自己生活轻松一点儿,作为母亲怎么说都是高兴的。





张姨在王俊凯记忆里是个慈善的女人,照顾他那会儿就四十出头了,可能是对自己孩子无法用心照顾,心里带着愧疚,所以耐心全部都给了他。
可是家里的小骗子,真的太胆小了。


本来小猫儿和他在沙发上闹,在他大腿上蹦来跳去的,活泼又可爱。
在张姨进进家后,小家伙如临大敌的,就往沙发缝里缩,退到不能再退,仿佛被什么欺负一样,悲壮的喵呜一声。
朝着沙发和落地窗的间隙,跳了下去。





张姨压根没想到,开门会遇到的,是这样的情景。
僵硬的拉着行李箱愣在门口,手脚不知道放哪好,进退两难。
王俊凯尴尬的朝她笑笑,解释道,“两个月的小猫,有点怕生,等它习惯了就好。”


张姨点点头表示理解,看了看那个方向示意用不用她去抱出来。
王俊凯轻笑摇了摇头,“没事地下有地毯,它自己先滚着。”
说完引着张姨往准备的客房去,边走边说麻烦这段时间白天帮忙照顾一下小猫,小崽子叫源源,三点水那个,小猫还小比较讲究,吃的需要格外注意,过会把食谱给你。


从小照顾王俊凯长大,张姨也是第一次见他对活物那么在意,赶紧点头表示了解了,会照顾好源源的。
王俊凯才松了一口气,“张姨你先休息,我去看看小崽子在干嘛。”





07





小源源也没干嘛,小家伙自己跳到沙发底下,把自己搞懵了,窝在软棉的地毯上想自己怎么就下来了,两脚兽怎么不来哄它。
王俊凯在缝隙外边,看着里面明明自己窝得舒服,和地毯融为一体的小家伙,眼里偏偏还闪着水光,表示自己从高处降落没人管它。
可委屈了。


“源源,源源?”
王俊凯没有办法,只能轻声哄着小东西,看看怎么样能让小骗子放弃新一次碰瓷。
回应的事小爪子挠地的声音。


“源源?”,简直哭笑不得,“你怎么胆子那么小啊。”
“喵。”乱扯!
“听话,出来让我抱抱。”


里边没了声音,王俊凯以为自己就要成功了。
又被“喵喵喵”,破灭了希望。





王俊凯干脆盘腿坐下来,仿佛不清醒一样,对着墙角自言自语。
“源源出来,小宝贝?宝宝?”
小宝贝并不领情,抬着小爪子继续折磨身下的毯子,对他提的条件,似乎没有一个是感兴趣的


软的不行,哄不出来,王俊凯打算挪开沙发把猫儿抓出来。
小心翼翼好容易才没有弄到它的,移开一点点,够把手伸进去了,一只大手就伸到小源源面前。
“喵。”小奶音带有些许疑惑,好歹应了一声。
也没有因为动沙发的动作跑掉,情况比想象的好。





它本来就黏相信的人,别说还是王俊凯,把它揉的舒服的手就摆在面前,别说有多心动了。
思来想去,颤颤巍巍的,试探一般,把毛茸茸的小爪子上去点了一下。


王俊凯就知道机会来了,轻笑,假意要把手收回去,刚一动,就有小傻子上钩了。一急喵喵喵的,两个小爪就要去抓王俊凯手指头,一感到有东西碰上来,使了个巧劲就把猫抓了出来。





被逮出来的小家伙一愣,一脸呆样看着王俊凯,才反应过来被哄了。喵喵喵奶里奶气的开始控诉他的罪行,还努力站直,又“啪叽”一下,倒在王俊凯手心。
好像再问它,刚刚为什么把我推下去。


在感受到碰瓷成瘾的小骗子,倒在手心还小弧度蹭自己一下后,王俊凯简直被气笑了。
提着它后颈,把小家伙拎起来,另一只手戳它毛茸茸的小肚子,“你自己跳下去,又怪我?”,觉得手感不错,干脆继续给它揉着,“你这是碰瓷知不知道啊,小源源?”


小源源听不懂也不想听懂,挣扎着就要往他脸上扑,目标不言而喻。
因为怕他摔,也只能任它扑用手在后面护着它,脸上无奈又温柔,“小色鬼。”
小色鬼往脸颊的位子亲了一下,又去亲下巴,最后把小鼻子蹭在王俊凯颈窝,爪子挂在衣领。
埋好了还不算,努力跟着蹭,一边依恋的发出喵呜声。





我的猫不让我吸,我反而被猫吸了怎么办。





tbc-




不要屏蔽我了哇qwq
我可以有姓名吗


评论(38)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