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瓶🍕🍱🍡🍯🍥

风平浪静的生长痛

亲爱的 王先生 (三)




大概是个套路与反套路的 流水账


做个梦给你。

(*๓´╰╯`๓)♡



05




无奈的伸手揉了揉王源的头,低低笑了一声。

被揉的人整颗心都开始乱跳,脑袋里乱哄哄的,他这算不算得了一个摸头杀。
王源暗暗告诉自己不能被美色所迷惑。

刚定下心神,就听到王俊凯低声带着笑意问他,“真的一般吗?”

“还…还行吧……”

王俊凯看到王源越埋越低的头,和渐渐变红的耳朵。

无声的笑笑,“小朋友,要不要我送你回家?”

这就要报地址了?王源现在迷迷糊糊的,想了想说“我不是小朋友,我高三了!”加大了声音。
王源觉得莫名其妙,怎么一个个都喊他小朋友。

“那好吧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王俊凯还是那副表情,波澜不惊的朝着他笑。

“我叫王源。”王源突然觉得有点烦,揉了揉有点发烫的耳朵。
王俊凯是不是有病啊,一直逗他。



好像遇到王俊凯以后,王源觉得自己有点奇怪,情绪都不能自己控制。

“王源啊……”
王俊凯在心底把王源两个字反复念了好几遍。
王源 王源 王源。

王源现在简直想对王俊凯翻白眼了,这个人一开始就对自己笑,好像没有其他表情一样。
笑就算了,还那么好看,可能是源哥太帅吧。
现在把小虎牙都笑出来了,傻兮兮的念自己的名字。
没好气的问他,“干嘛。”

超凶的。
好像再不凶一点就要被面前的人牵着走了。



王俊凯觉得再逗王源真的要炸毛了。
“好好好,王源要不要我送你回家。”
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很怕麻烦,突然就想看看能不能顺路带王源回家。

王源才发现王俊凯是认真。
可是和王俊凯独处会很尴尬吧……
好吧,思维已经跳到尴不尴尬了。



王俊凯见他一脸纠结,于是走到王源坐的那一边,特别自然的又揉了一下王源的头。
这回是把王源的头往下按了一下。

再弯腰顺手牵起王源一只摆在卡座上的手。

“好了,同意了走吧。”



王源突然被王俊凯扯起来,重心有些不稳,差点扑到王俊凯背上。
半走半跑了好几步才稳下来。

现在确定了,王俊凯就是有病,不然突然拉他干嘛。

试图把被王俊凯拉着的手挣脱出来,发现王俊凯拉得挺紧的。
有些无奈,脸好像又有点热。

撇了撇嘴,忽视掉脸上的热度,看着王俊凯和他的手,王源低下头咬着下唇。
好像也不算太差。

怎么办又有点想笑。



王俊凯回头看见王源的耳朵好像又有更红的趋势,顿时把虎牙都露出来了。
用哄小朋友的语气对他说,“乖啊,车就在地下。”

大概是,
一见你就想笑吧。



06




在车上王俊凯倒是没有继续逗王源。

“你读三中?”王俊凯一边开车,一边漫不经心的问。
王源吸着王俊凯临走前塞给他打包好的奶茶,抬眼瞟了他一眼,点点头。

“那你成绩应该很好啊。”
把珍珠嚼完,王源才重新理他,“还行,你要重返校园?”

王俊凯转了把方向盘,才继续说:“所以我在想你为什么会走艺术生。”
王源听完以后把眼睛都瞪圆,“你也看不起艺术生?”



“没有没有”,见小朋友有些急了,王俊凯连忙安抚,趁红灯时候用指尖捏了捏王源的耳尖。
在王源审视和慢慢变红的耳朵中,王俊凯慢慢的说

我就觉得啊,像你这么大,能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再一点点靠近它,真好。

王源有点懵,眨了眨眼睛。
他想问王俊凯,你还有什么没有做完的梦吗。



嘴巴张张合合,等想说的终于从喉咙里吐出来。
车已经停在熟悉的建筑物旁。

王俊凯笑得有些释怀。

“好了,王源小朋友,下次有机会再和你说。”

“到家记得给我打电话。”
下车前王俊凯给他说。

到家里王源站在鞋柜旁,撑着柜子掏出手机。
解锁和翻翻找找,他发现,王俊凯没有给他电话啊。

皱了皱鼻。
哼,我又不是小朋友,才不要给他打电话。



看到楼上有灯打开,王俊凯猜测王源应该到家了,才把车往反方向开。
王源当时给他说地址的时候,心底还是小小的诧异了一下,他以为王源家就住江边附近,才有时间天天来晃,没想到王源住市中心。

快开回家王俊凯才想起来,小朋友一直都没有给他打电话,虽然他知道小朋友已经到家了。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听话。
王俊凯在心底叹了口气。

糟糕好像没留小朋友电话。
随便脑补一下,都是王源炸毛可爱的模样。



——————————tbc





评论(14)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