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瓶🍕🍱🍡🍯🍥

风平浪静的生长痛

你是海上的烟火 (十七)

豪门玛丽苏 | 久别重逢



努力自立自强的真少爷源 x 拼命护源的金手指豪门设计师凯




25




王源脸色也不好,听到这话看了顾宇一眼,拢了拢衣领,想往化妆间去,转身的一瞬间看到那个男模眼熟晦暗不明的盯着他。

看着就恶心。


王源也没给什么好神情,翻了个白眼。

会有人解决的,那就不用恶心自己。

只是有的人,脑子始终不清醒,王源没想着现在要和他计较,他还要自己往人跟前凑。


男模移到王源旁边,在王源路过的时候抬手想拦下他。

王源有意躲了一下,最后还是和他撞了下肩,王源生的瘦,就算注意了再硬碰硬过后往外踉跄了几步,顾凛一看到好容易才冷静上来,又冲上来想把男模往地下揍。




王源不是什么暴力的人,能用别的办法解决干净的,就没有必要为了解气脏了手。

毕竟你要是动了手,就是我们理亏了。


顾凛被王源拉着没办法,急得都想朝王源发脾气,又看到王源一脸平静也不像装没事的样子,再大的气也发不出来。

让步想扒着王源看他有没有怎么样。


王源无奈的躲开他,没让顾凛真碰着自己,“要打架的又不是我……刚刚……谢谢你,我先回去了,安排好了通知我就行了。”

从心底来说他是不愿意顾凛为他做些什么的,或者说他不愿意让顾凛产生一些不该有的情感。




哪怕王源最后安慰了自己,顾凛还是觉得王源用一把刀子,温和而礼貌的,戳破了晃晃悠悠往天空里飞的气球。

他找不到怪王源的理由。


王源对所有外人一直都是温和的,懂事的,礼貌又聪明。

满身都是柔软的盔甲,游刃有余的对待着周围的一切,就像现在一样,似乎周围没有什么事情是和他相关的。


他早在漫长的黑夜里,练就一身本事。

坚硬又无邪。


差点顾凛就以为王源是没有情绪的,永远都像个小天使天真烂漫善良,没有弱点也不需要安慰。

相处的过程中,顾凛慢慢发现,王源的好的不好的,只是全部藏起来,只露给一个人看。

所有人脆弱不堪,暴躁极端,都像极了初出丛林的小动物,只愿意把最柔软的肚皮敞开亮给一个人看。




有的人啊,天生就有极强你我意识。

世界里重来只有我们和别人。


王源是。

王俊凯也是。




仁至义尽王源突然没了力气去在意别人怎么想。

绕过僵在一旁的顾凛,收拾好东西。


迈出摄影棚的门,刚刚那个小姑娘就在后面喊他,“Roy,Roy等一下。”

就算不太愿意王源也做不出对女孩子不满的表情来,配合的停下来,转身问道,“还有事吗?”


小姑娘也不忘自我介绍,“我叫Julia,是王……” 想到被严肃交待过要是王源知道了她就不用回去了,舌头一打转,“是公司的后勤!我送你回去吧?”

王源觉得Julia傻得有些好笑,心情突然好了一点,“你是王俊凯助理?”

虽然不太聪明,但好在没什么乱七八糟的心眼。


“我不是,那个……”

没想到一下子就被揭穿,Julia手忙脚乱说不清楚。

觉得自己完了,第一次收到外务就被她嘴瓢搅黄了,能接触接触天才设计师喜欢的人,她也会充满灵感的,何况面前这尊大神可以用赏心悦目来形容了。




看到人家记得脸都红了,王源哪里不清楚王俊凯一本正经,交待人干非工作的事宜的东西时候的样子。

真的幼稚死了。


只好笑着安慰她,说得温和,“嗯,就是UT的后勤,没关系我自己回去吧,我今天挺好的,谢谢你啊。”

有传话的意思在里面,王源下意识觉得都是小事,没必要惹王俊凯烦心。


Julia却认为王源好脾气再安慰自己,翻身的机会就在眼前了,连忙道,“该送的该送的,Roy我喜欢你很久了……”

权当这小姑娘为了完成任务搪塞自己的话,王源给她说你就给王俊凯说我跑得太快了不理你,他不会真为难你的。




Julia急急忙忙跑去找王俊凯,噼里啪啦说了一堆东西。

说到最后看王俊凯脸完全黑了下来,语速也不敢太快,尽量简洁话语把存在感降到最低。


看见王俊凯沉着脸去穿外套的时候,吓得Julia以为王俊凯会和顾凛一样去揍人。

虽然真的解气,可要是万一王俊凯没了轻重。

“Karry你冷静一下……”




王俊凯刚刚是想去和那个傻逼拼命。

他都没舍得强迫的宝贝,一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垃圾都敢随意肖想?


造型师是没睡醒还是怎么样,王源那个样子还要怎么瘦。

甚至第一次怀疑了自己设计衣服的理念。


庞大的暴怒和恐惧侵蚀过后,又反而平静下来。

就算外人以为王源是顾凛小情儿,真是随随便便塞来的模特哪敢对王源做些什么。

想到这,王俊凯简直被气笑了,他家小天使怎么那么容易遭人嫉妒。

“Julia你去查,那人谁带进来的,还有把那男模那些下三滥的事情全部给我翻出来,就算没有……你也找人给我弄出来。”

看王俊凯还算冷静,Julia像解禁一样应了一声,小跑去人事部查东西。




又打了电话给娱乐周刊的总编说有个交易我们谈一谈。

利益摆在那,双方都是明事理的人自然好商量。


王俊凯本以为安排王源进盛年也算是把人安排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护好了。

现在看来还不够。

或许他高估自己的容忍度了,他好像并不能接受外人对王源有一丝一毫的非分之想。


突然觉得王琛的主意才是好办法。

本来就是护着长大的小王子,为什么偏要脱下一声华服活在鱼龙混杂的世界里。

他想来娱乐圈玩一玩,那就给他把路一点点铺好就行了。





tbc—





评论(17)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