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瓶🍕🍱🍡🍯🍥

风平浪静的生长痛

你是海上的烟火 (二十一)

豪门玛丽苏




离家出走小少爷源 x 金手指设计师凯




29

 

 

 

王俊凯打着旗下签约艺人受到惊吓需要休息的旗号,直接越级通知顾宇,王源需要放假。

顾宇也没想到会出这种事情,人是制度问题放进来的,王俊凯又是个碰到王源就没脸没皮的,说行行行,你看祖宗什么时候休息好了送来就行,哦不我们开车去接。

反正艺人状态好,拍硬照不会耽搁多久,顶天宣传部和公关部辛苦一下。

 

又好脾气的问,“请问设计师您还记得UT需要您吗?”

既然顾宇问了,王俊凯就把接下来的话一并说了,并且本人作为首席设计师,出了这样的事,或许是衣服设计理念的问题。

 

也就是王俊凯认为他也需要放放假。

 

 

 

大抵是关心则乱的缘故,王俊凯在这紧张兮兮,担心会不会给小朋友留下什么不必要的心里阴影。王源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就活蹦乱跳的,问“哥,我们什么时候继续拍啊?”

王俊凯苦笑揉了揉他的脑袋,给他说,“顾宇给你放了几天假,过两天他通知你。”

 

小少爷大眼睛眨巴眨巴,天真又可爱。

又嘀嘀咕咕地小声念叨,那设计师怎么这个点还在啊,你们UT这么轻松的吗,哥哥你看我可以吗,你那么厉害你给我安排个活吧。

似乎想了想又说,啊还是算了,当模特还是你们伺候我呢,哥哥到时候你能帮我拍吗,我觉得那天那个不行。

 

天马行空说了一大堆,王源起身往他身上一扑,对着脸吧唧就是一口。

王俊凯本能抱紧了他,挨近了还闻得到昨晚洗澡留下的沐浴露味,被亲了一口,小少爷还搂紧他的脖子没完没了,“好不好呀!”

 

 

 

王源在用自己的方式安慰他。

被恋人理解的感觉真的很好,王源明白他的不爽和郁闷,然后小朋友撒着小星星无声的告诉他——我觉得我的哥哥超级棒。

 

 

 

王俊凯就真的放下背后一大摊子事情,和王源窝在小房子里,打算过接下来的几天。

然后在准备给喊着饿的小孩做点吃的的时候,发现冰箱里除了快乐水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打破了这个幻想。

 

王俊凯站在厨房,对着冰箱沉默数秒后,笑似非笑的喊还不知道自己,处于漩涡中心的王源,“王源源,你过来一下。”

小少爷还呆呆傻傻的,蹦着过来,“好了吗?”

 

然后脑袋就被不重的力顺了一下,“有没有吃的你不知道?”

王源想了下才反应过来冰箱里面除了饮料和矿泉水什么都没有,他本来也不太做饭,不爱在冰箱里囤鲜食。

 

意气风发的小少爷瞬间怂了怂,缩了缩脖子试图蒙混过关,“没有……你不知道我可忙了,模特很惨的啊,每天被呼来唤去,哪里有时间嘛……”

“胡扯,”王俊凯弹了一下王源的脑门,“你们那个李什么那女的,还有那破公司,真当我不知道?”

 

 

 

“哦好吧。”王源假装闷闷不乐,快速后退想逃开批斗现场,结果被王俊凯眼疾手快逮住后脑勺一小挫毛,给拉回来。

“跑什么?”王俊凯严肃到,“你去收拾收拾……”

“吃东西吗!”

 

王俊凯没脾气了,无奈的给他揉揉刚刚被自己拽的地方,其实没用多少力气,王源乖乖的就转回来来了。

但还是想给小朋友受委屈的地方,揉一揉.。

 

“收拾一下,去我那住吧。”

王俊凯行程毕竟不会像王源这么混乱的,会有人定期打扫,大不了再请个保姆来做饭。总之宜居程度肯定比待在这好。

 

“哦……”,王源懵懵懂懂点头,就打算去收拾东西。王俊凯之前以为王源又会皮半天,正打算拿这个再哄哄他,没想到这么顺利。

王源没被他拦下,也就算了,人都被他拐回家了,以后想怎么哄不能哄。

 

等真的到家以后,王俊凯好吃好喝,再抱抱又软又可爱的小男友的愿望总算达成了。

 

 

 

30

 

 

 

王俊凯最终还是迫于压力,在家里面着手做一部分周年庆的工作,王源就是真的清闲了,无聊就跟在王俊凯背后玩儿。

卧室里新放了一张小茶几和矮沙发,方便王源上网看书。

 

王源迷迷糊糊早上起来,就看见他可爱的专属小沙发上,坐了个人。

“王俊凯你怎么起那么早?”人刚刚起来,连声音都是软软糯糯的。王俊凯见他起了转身握住小朋友,在空中乱舞的手。

轻笑,“给顾宇打工呢,醒了就起来吃东西。”,顺手点开一张图,揽王源过来,“顺便来看看,喜欢哪个?”

 

王源皱了皱鼻子,看起来不太乐意,“我干嘛给你看……”

说是这么说,人还是乖乖趴在王俊凯背上,脑袋靠着他的,去看屏幕。

“嗯……挺好的,你就不怕我一会就拿去卖了?”

王俊凯倒是不在意,“卖呗,王源源以后记得养我。”

 

事实上王源还没睡醒,又趴在能当成热源的地方,没忍住眯了一会儿眼,半响才说,“好……你给我安排一下……”

 

 

 

最近被王俊凯养的太好,王源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事情。怕王俊凯笑他只好一个人憋着不说,没事就窝在王俊凯旁边想他到底忘了什么。

人一发呆就比较迟钝,王俊凯已经盯他发呆盯了挺久,终于问他,“源儿,一天天发呆发生么呆?”

“在思考。”回答的一本正经。

 

王俊凯被他逗笑了,笑了会看他还没出来,继续问,“可以告诉我吗?”

“不行。”

拒绝的干脆果断,大概是觉得这样对俊俊不合适,王源源又补充,“其实我忘了我要想什么,我在想呢……”,煞有其事的,声音越说越轻。

 

 

 

王俊凯真被他弄的全身抖个不停,想着小少爷怎么那么可爱,那么多年还是个又甜又傻的小朋友。

只好凑过去亲他一下,“行吧,好好想,想到了记得和你的男朋友分享一下。”





tbc-




好久不见






评论(17)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