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瓶🍕🍱🍡🍯🍥

风平浪静的生长痛

【论坛体】你们肥的这件外套有没有很眼熟?

一个脑洞/甜/勿上升


影帝凯x模特源


——————

隐藏论坛 >>匿名板块 

 

【118】 你们肥的这件外套有没有很眼熟

 

 

如题[图片][图片]

1L 楼主

 

 

118贴怎么这么多?

2L 

 

 

看到wy前排留名

3L

 

 

emmmmm这个不是公开行程吧楼主,现在私生都这么无所畏惧?

4L

 

 

ls也是有趣???匿名板块想看路透?

5L

 

 

果然red就是不一样,lz都还没开始讲就能撕?

6L

 

 

所以看了那么多贴,谁能告诉我118为什么叫小肥。

7L

 

 

这个外套……王影帝?

8L

 

 

8l能再好笑点吗。

看了那么久的贴谁能告诉我118和921有什么关系。

17L

 

 

果然人红是非多,抱走我们卡不约谢谢: )

20L

 

 

一提到wjk刷那么快…

果然我们roy虚红比不得,楼主ss就算了,少给肥惹事

25L

 

 

同意25,这个外套是某潮牌新款啊_(:з」∠)_

不是男星必备不买不红吗,我们肥是个走在时尚尖端的module哎,没有才奇怪吧

不知道lz开贴的点……

26L

 

 

故事还没开始你们在害怕什么!

你们知道我在哪拍到的118吗!la啊!wy上次时装周后说有三个月假期,现在才小半个月,你们觉得他去la干嘛!

29L 楼主

 

 

是我理解的la吗,没记错的话921在拍新戏?

30L

 

 

不要刷不要刷,一会系统自动……我其实内心也很复杂啊,影帝上次穿这个外套上好像是自己缝了个洞,118这件也有

[图片][图片]

33L

 

 

????求解

我可能是瞎了?

34L

 

 

wodema 这他妈直接是同一件?

35L

 

 

现在的小姑娘追星也是好笑,自己得不到就弯自己爱豆?

40L

 

 

40l醒醒吧,同款算是lz智障,这同一件好吗!难不成118去偷nili影帝的外套?有病吧他

46L

 

 

我突然想起被我们遗忘的某贴,不知道还在不在我去看看……

48L

 

 

搂上说的是这个吗【921】偶遇wjk 高的那个肯定是wjk,旁边的那个有没有人来扒一扒[图片]

突然发现wjk那天穿的就是这件外套?

49L

 

 

怕了怕了,旁边那个所以是我肥?

52L

 

 

是wy为了蹭我卡热度故意剪的吧

56L

 

 

呵,好笑了921118两个人井水不犯河水有什么好蹭的,lz不要理ky

大胆说出你的故事

58L

 

 

我…没有故事,没堵到921遇到你们肥以后就将就跟过去了,就只发现这个

但wy真人好好看啊,他真的不上镜

61L 楼主

 

 

但是wy回的酒店是卡卡住的酒店?

63L楼主

 

 

住的B&G?那我就不担心了,我国明星去la十个有九个都住那,wy肯定是签了保密协议

谁不怕糊啊,超模也一样

67L

 

 

可是外套怎么解释?

68L

 

 

一个酒店肯定是wy偷的

他俩没关系,over

69L

 

 

何必呢……

我是上面被cue的贴的lz

憋了好久了终于有人提了,我也说一下吧

那天晚上遇到921的时候八九点吧,看他提着一堆东西从超市里走出来,凭我5.0的视力我看到里面全是零食啥的,还没拍照就有人从自动售卖机那边过来扑他

我都还没叫921就把那人搂住了,应该是118吧

特别瘦还白,一身黑带着口罩和帽子,听声音看身形挺像的

没拍到现在非常后悔了,求大佬们看看那是不是wy

74L

 

 

没有锤都能瞎逼逼是吗,我一开始还觉得像118听ls一说我觉得说不定就是某个路人,找个角度就想碰瓷wy?

75L

 

 

真的。在这编料就过分了吧。

说他们认识已经很玄幻了,wy扑921?

您做什么梦呢。

79L

 

 

终于扒完了……

都要到三位数了这楼怎么就这么点干货?有料的xjj不发等系统吗?

我反而觉得他俩还真有点啥,王影帝那么多年一点绯闻都没有,要么已经有真爱要不就是弯的,你看都对上了。

91L

 

 

我也觉得越不可能越是真的、

98L

 

 

楼主呢?空手套白料?我记得以前有个贴是拍到肥和一男的,那贴子被管理封了?然后我就去翻截图,翻到一张挺模糊的,各位随意了

[图片]

100L

 

 

图能再糊点?

118是很清楚没错,可是旁边的男的就一轮廓你说是无意出镜也不过分吧……

谁能给我一张非活动wywjk两人都清晰的同框图?

921能把衣服给118就不错了,说他们有啥我还真不信。

103L

 

 

我这爆脾气 : )

不是要同框吗,都给你 [图片/five minutes][图片/five minutes][图片/five minutes]…(失效文件)

希望各位自觉不外传 

104L

 

 

搂上惊现巨巨?!

我看到921和118超美好的走在一起?!!921怎么笑得那么好看……

这是什么时候的照片两个人看起来好小!巨巨不要走!说出你的故事!

10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必须加推!!!!卡圆卡圆!

128L

 

 

发生了什么刷这么厉害……

我没有套料,实话告诉你我在跟你们肥,然后我看到他从后门拐进wjk剧组了!

[图片][图片]

140L楼主

 

 

wy又要去倒贴?

143L

 

 

卧槽卧槽卧槽,可惜没有私信,好想和巨巨深度交流TUT

148L楼主

 

 

???深度交流?

只有我一个人发现这贴走向问题吗……然后lz有什么分享ok?

149L

 

 

我也觉得不对……

我刚开始以为就是给wy加流量,现在发现????

lz你知道什么倒是说呀……

151L

 

 

不要乱猜了我说一下吧,wjk以前是wy隔壁学校的学长,大了一届还是两届,两个人是合唱比赛认识的听说。然后以前我和wy那一小帮关系还成,男孩子周末打球打游戏很正常嘛,认识wjk以后wy经常就会拉着wjk来?然后wjk挺护wy的,就是看家里弟弟那种,搞得那些男生都不能好好打那种hhhhh

后面wy被拉去模特培训,wjk也去演某名导的电影就不知道了。

155L

 

 

楼上编故事呢?还学长学弟学的故事?

恕我直言我卡高中就很red了,有时间上课陪学弟玩?合唱比赛我怎么没见过?

166L

 

 

wjkwy高中好像是什么兄弟学校,每年都有,本c城人作证,那个时候这些东西没那么发达吧,没录像很正常。

167L

 

 

我是发照片那个。

他们高中就认识了,wjk大wy两届,为什么没人说过的确是当时哪有人天天逼逼这些,而且wy高一那年wjk已经高三了,本身在校时间不多,wjk有时候回家就抽时间陪wy玩一下,也就小半年wy就去培训了wjk在准备艺考。

给你们张合唱比赛大合影: ) 年代久 糊 自己找

[图片]

170L

 

 

巨巨!!!wodema!

171L

 

 

wjk很护wy

有时间陪着玩会儿

妈耶!kykyky加推!

174L

 

 

感觉大家都很努力啊……

所以……

我……找朋友要了张工作证,我到剧组了。

你们肥就一直在旁边看着我卡……超乖的,我觉得我要有二推了_(:з」∠)_

176L楼主

 

 

楼主加油!!!!

其实我在某综艺当pd的时候,有天wy没有住在节目安排的房子啊,一个小细节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第二天我们还在调设备,挺早的六点出头,wjk送wy回来的。

182L

 

 

我注意到了!我天!当时我们还特别难受觉得我圆肯定谈恋爱了,现在看来是好朋友我就放心了!

为卡圆兄弟情举杯!

183L

 

 

很多人都发现了,那天仙子是从外面回来的,虽然字幕给的解释是出去给哥哥姐姐们买早餐,现在看来都是wjk给的?想想也是破绽百出,在小县城买到白色恋人233333

184L

 

 

是这样,当时还有个十八线去凑你仙子热度吧。

185L

 

 

emmmmm上面那个故事,本girl似乎鉴证了?

wjk那年来蹭我们摄影大课,那节课老师合上了,中间有个课间,wjk打了个电话,声音超温柔!一点都不盐!

我当时坐他前面,人太多了有点吵,对话可能有出入,但大概如此

电话那边适合薄荷音但挺软的,是在撒娇吧,说“有个姐姐的男朋友都来了,你什么时候来看我”应该吧,可能也有我主观臆断

wjk真的特别耐心听对面哼哼唧唧,后面是喊他乖马上来还是啥

又打了个电话,好像是给经纪人吧,然后就走了

超多女生来陪wjk上课你们知道吗,wjk走了以后教室里面人少了三分之一,我们老师回来差点没气死hhhh

更有趣的是下午有个节目就官宣wjk助力... 后面想想和wy某综艺是一个地方……

193L

 

 

陪节目是双簧吧?

自我矛盾?by的一开始说不知道打给谁,后面又想想和118一个地方,有病吧?

198L

 

 

by学生证毕业证作证,比wjk大一届,那节课是挺有名的教授上的,现在找同一届的问肯定都有印象,你聊不动我谢谢。

我们这一行哪个不是人精,有没有和说不说两码事吧?

当时的确不知道是后面听宿舍表演系妹子讲的,有时候会在晚功过后看到wy。

[图片]

206L

 

 

那么热闹?

我要加推wy了。

210L楼主

 

 

卡新戏是夏天,片场还是挺冷的,虽然不想说但是wjk自从看到wy以后……ng了好几次……

那条终于过了导演就喊休息了(感觉导演助理都知道吧……

wjk估计想逗wy,拿手去碰wy脸,wy整个人都抖了一下,你卡也怕冻着他就收手然后!小圆真的超可爱!拿手去逮wjk的手不让wjk抽手!

后面助理给wjk的热水袋wjk就一直逼wy抱着……

218楼主

 

 

我天我天我天

223L

 

 

wy上次纽约秀彩排,等在门口那个,真的是921。

我们!真!工作人员劝了很久都不进去……

那天等在门口的那个,那么好看真的不是什么劳什子工作人员。

234L

 

 

看得我蜜汁心疼???

235L

 

 

我也是,你们ss放过他们吧。

237L

 

 

都到这个地步了……

有次节目wy跳舞你们记得吗,甜品吹飞那次。

是wjk教的,那天wjk就带他到公司舞蹈室教他,wy肢体不是很协调我感觉,wjk真的超耐心,以前被老师喊来给我们示范的时候真的各种凶……

虽然看有点萌的wy跳舞很有意思,但是那天他们占了我们舞蹈室,害我们赶工到凌晨两点半……

再说一个吧,后面wy摔着了吧(我们进不去)wjk就一直抱着wy在里面哄吧,然后还让wy趴着给他捏身上……

246L

 

 

这论坛有那么多巨巨?666666

251L

 

 

爆料集中现场?

其实后花园扒他俩挺多的,就没人在意……

然后我能说这件外套其实是wjk穿wy的吗,洞是wy家狗咬的。

257L

 

ls天花板吗。

这贴绿到爆好吧,吃枣被封 

手动艾特管理组 @论坛纠察组

258L

 

 

没人提吗……wjk当年花了大半资产买了wy那公司是股权,

以上。

268L

 

 

 

此楼已封——————————有疑问

管理五号


fin-



仅供阅读 私生是不对的哦!!!三个感叹号表达心情。



评论(29)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