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瓶🍕🍱🍡🍯🍥

风平浪静的生长痛

亲爱的 王先生 (六)

做个梦给你。

(*๓´╰╯`๓)♡


日常流水账

前文劳烦戳tag啦




11


王源被王俊凯撩得要爆了,甩开手机想好好练歌。

想努力当个积极向上不分心的领唱,脸却还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点点红了起来,蔓延到耳根。

空气里好像充满了粉红泡泡。

随便戳爆一个就可以开心一整天。

不知道突然被撩算是幸还是不幸,王源嘴角不受控制的上扬,又用十二分力气拼命忍住。

低下眼却是满满的笑意。


罪魁祸首发完以后十分满意,准备联系蛋糕店老板插队给王源要蛋糕。

王俊凯记得有天晚上王源给他的朋友圈都点了小心心,最后把翻糖蛋糕的图片发给他。

wy:【你生日是刚刚过?】

wy:【啊…生日快乐!】

wjk:【谢谢王源小朋友。】

wy:【〔图片〕这个蛋糕好好看!】

wy:【上面是翻糖还是巧克力!】

wy:【你有没有想要的礼物!】

王俊凯都能想到小朋友局促不安的试图补上生日祝福,有些笨拙。

大概是又乖又软的小模样。

wjk:【翻糖,喜欢巧克力,你过生日弄给你,今年生日过了吗】

wjk:【想要的暂时没有,我想好了以后兑换?】

wjk:【行吗】

wy:【好…】

wy:【都 都好】

wy:【十一月八号啦】

wjk:【好,我记住了。】

也不知道记住了他喜欢巧克力还是十一月八号,又或者只是王源给他的兑换机会。


他告诉老板说,把翻糖换成巧克力吧。

对面调侃到,“王少爷转性吃巧克力了?”

“有个小朋友喜欢。”想了想又说,还带了点坏心眼,“要酒心的。”

不顾老板的“yoooo”和追问,毅然而决然的挂了电话。


那边无辜受粉红泡泡攻击,吓得手足无措的小姑娘,正手舞足蹈的给他解释些什么,脸急得有些红,笔尖都冒了点点汗。

王源连忙向她摆摆手,指了指手机表示与她无关。

但到底说了什么王源最终也没听清。

满脑子都是那么多年来,第一次无法控制的心跳声。

“噗通”“噗通”

和王俊凯的语音混合交织在一起,

足以打乱本该平静温和的午后。


打点好蛋糕过后,王俊凯没有给王源拒绝的机会,发语音给王源说,“蛋糕给你弄好了,要我来接你还是你自己去?”

王源手抖着回复王俊凯,我自己去就好。


旁边的同学又在喊他,王源理了理思绪,没搞懂王俊凯到底想干嘛。

叹了口气还是决定走一步看一步,打起精神去和他们商量合唱比赛的事情,才刚刚说完唱完小魔仙开头以后插英文歌。

王俊凯的电话打来了。

有些尴尬的看看周围的同学,参加比赛的大多都是些小姑娘,看着王源特别不好意思的朝他们笑,哪里会嫌弃他耽误进度,全都大度的表示快接电话我们不急的。

等王源真的去接电话了,小姑娘们又开始相互使眼神,一整天破事那么多,他们小王子是不是谈恋爱了。


“王俊凯……”王源低低的喊他一声。

声音软软的拖着尾音,要不是觉得王源应该不会突然撒娇,王俊凯都觉得王源在和他撒娇了,笑道,“怎么了?”

“不是你打电话给我吗……”王源简直要骂人,莫名其妙撩他,给他打电话,又不说事,强撑面子说,“我很忙的,你有事快说……”

王源自己也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到底舍不得太凶。

王俊凯听起就是小奶狗哼哼唧唧的在撒娇,哄他,“晚上我请你吃日料,好不好?”

摸了摸鼻子,王源的脸又有要变红的趋势,小声回应他,

好。

管他王俊凯怎么想的呢,至少他现在,对自己很好不是。


12


在微信上收到王俊凯的地址,王源终于还是安心下来为高中最后一次集体活动做准备。

一群人磨合总是需要时间的,负责的小姑娘又格外认真,有几个被拉来凑数的同学一直找不到进英文歌的音准,小姑娘就逮着他们一遍遍抠。

怎么说都是合唱,没有办法的事情,只能大家留下来一次次合。

在一次进对了之后,原本打算重头来一次就结束的,还是出问题了。

小姑娘可能是急了,连语气都有点冲,听得王源自己都有点尴尬,连忙上前去帮劝道,“慢慢来吧,本来就不是所有人都擅长的。”

说完不留痕迹看了眼表。


王俊凯挑的日料店是挺有名的一家,上次王源去拿号都等了挺久,他和王俊凯说好六点在广场先见面,不好意思让王俊凯等他。

这边又才刚刚步入正轨,也不好走太早,只能期望这边快点结束。

时间才四点半,应该来得及。

见是王源来劝她,小姑娘本来想争辩几句,还是闭上了嘴,告诉大家自己先练习或者休息,她单独一遍遍教。

王源算是松了口气靠在一旁打游戏,顺便盯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等终于跳到五点二十,王源透过窗户看到小高一们三五结伴的向校门走去,舔了舔嘴唇打算找他们开后门先离开。

发现负责的小姑娘和文娱委员凑在一起争论什么。

王源觉得大概他是走不了了,隐隐约约听见负责组织的小姑娘说,“我就是巴不得他知道才好呢。”

带着这个年纪的女孩子特有的恃宠而骄。


负责的小姑娘和文娱委员在争论歌词分配问题,小姑娘坚持应该给王源多一点个人部分,文娱委员告诉她,给太多你的小心思就太明显了。

小姑娘有些委屈,我就是怕没有人知道呀。

文娱委员也不知道怎么搞,当时就是她喊自己用文娱委员的身份死活拉王源参加合唱,再来做负责人。

想得是很好,正大光明离喜欢的男生近一点,可是也能轻而易举看出,人家心思根本不在这上面。


王源为了他的晚餐,再一次充当了和事佬的身份,他此时此刻无比希望所有祖宗快点达成愿望,不要让源哥迟到。

“怎么啦?”

少年特有的薄荷音一下子平静了少女们的小心思。

了解了事情的原委以后,王源不知道这有什么好吵的,他也不想出这个头,就说,“大家抽时间都不容易,一人分一点吧。”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好好的一句话,到小姑娘耳朵里就变了味道。

大概是各种情绪堆积在一起,王源的话反而给她了个合适发泄的理由。

沉默几秒后,小姑娘带着委屈的声音嘲王源吼,“你是不是喜欢她啊!”,手还指向一脸懵逼的文娱委员,眼睛里要哭不哭的挂着几滴眼泪。


王源愣了愣,心想都是什么破事,全让他碰上了。

小姑娘把脸都急红的样子,王源也做不出置之不理的事情,解释到,“怎么我就喜欢她了。”

小姑娘接话倒是接得溜,

“可是我喜欢你啊……”


撕逼现场突然变成表白,让原本吵闹的同学一下子安静下来,一个个都去看王源的反应,不知道谁先开始起哄,一波高于一波。

把骂人的想法压下去,最后选着告诉小姑娘,“我现在不想弄这些。”拉上书包往门口走。

在学校林荫道上,准备打电话告诉王俊凯不要等他直接去日料店。

待王俊凯接起电话以后,王源发现自己什么也说不出口。

只有他自己知道,听到小姑娘说“可是我喜欢你”的时候,他满脑子都是王俊凯。

王俊凯问他我请你吃日料好不好。

王俊凯问他艺考累不累。

王俊凯说我给你买了蛋糕

王俊凯……王俊凯呀。


王俊凯接起电话后就在等王源说话,半天听不到声音有些担心。

王源听到王俊凯的声音从音响里透过来,

“王源?”

王源没有回应。

王俊凯声音带着无奈和纵容,

“源源……”

——————————tbc

我真的更了

下次三十题见。

评论(17)

热度(220)